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enny
职业:student
年龄:secret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*******

Happy Brithday~~

分类:生活日志
2007-10-05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很开心,今天睁开眼睛看见的是同学的祝福短信。生日了~~我的最爱今天必须做,那就是吃美食and singing~~哈哈~ 大笑 

    当然还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,因为离上一次做已经有半年了,可以进行第二次了,so 今天我要去献血~~ 红心 哈哈,一想到就激动。

     愿我身体健康~永远开心~~

     愿我所有的朋友开心快乐,我的家人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~~

    快乐最重要~~ 太阳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病了~ 下一篇:温暖的友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