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enny
职业:student
年龄:secret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温暖的友情

分类:心情随感
2007-10-03 1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别是一种温馨,被别人想到是一种幸福,缘是天意,份是人为,知音是贴切的默契,知己是完美的深交,朋友是生生世世~ 太阳 

    我不是天使,但我拥有天堂;我不是海豚,但我翱翔海洋;我没有翅膀,但我俯视阳光;我没有三叶草,但我手捧希望。一切都因为有你,我的朋友!

    多少年后,石头还是石头,石头上承诺的感情却像某一片秋天的叶子,在风中枯萎,飘零,渐渐地化为尘土,才知道世界上最不可挽回的不是爱恨情仇,而是不知不觉地疏远,疏远是无疾而终的消逝,我们因缘得以际会,并因为成长而 漂向不同的地方~~ 红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以次献给还未疏远的朋友,并珍惜现在拥有的朋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Happy Brithday~~ 下一篇:忙碌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